敢教天下无风尘

达者兼济,仁者无敌。

吃了一波瓜,因为对这件事情不甚了解,所以这次不站队。


粉丝群这个东西,我从来没加过。


世界这么大,喜欢他们的人那么多,总会有和自己三观不合的。


我这人比起在事情发生之后去争论,更喜欢把事情发生的可能性给直接按死。


所以我都是自己玩儿,反正有评论里的小可爱们陪我聊天。(๑• . •๑)


用我朋友的话说,我是一个懒到极致所以看起来有些通透的人。因为懒得撕,所以根本不掺和圈子。


但是我作为一个未来的人民教师又有一种天然的使命感,我觉得我应该把我的想法说出来,如果能影响到一个人,那就真的是太好了。


于是在故人事里出现了几个反映社会现实的小故事,包括我现在再写的这个刀子,也是最近热议的一个话题。


可能会成为万字长刀,你们做好准备,扎不穿你们算我输!


么么哒~(^з^)-☆


评论(15)

热度(22)